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人团购杀入淡季车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03 北京日报

  30个品牌百余种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刘芳)昨天,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宣布组织一次汽车“万人团购”活动,超乎寻常的庞大声势吸引了国内30多个品牌的近百个车型。在平淡的车市中,急于争夺客户的车商们纷纷报出了慷慨的优惠价格,优惠幅度最高达到5万元,不经意间亮出了各自的价格底牌。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据了解,购车者本月内都可报名,从8月12日开始将分三期接受培训:第一期是学习汽车的选购和维修知识,第二期学习如何上汽车保险,第三期组织现场试驾。

  而在主办方给出的优惠信息链接中,除了畅销的雅阁2.0和马自达6外,其它品牌和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而且绝大部分车型的优惠形式是直接降价,仅有个别品牌采用送礼包和送内饰的方式。其中,宝来、伊兰特、欧蓝德、帕杰罗、奥迪A6等系列车型优惠幅度均在万元以上;广本奥德赛、Jeep4000等优惠幅度超过2万元;Jeep4700、奥迪A41.8升和2.4升优惠幅度超过3万元;奥迪A43.0升优惠最多,不仅可送4.5万元大礼包,还加送5000元汽车装饰,优惠幅度累计超过5万元;其它车型优惠幅度则在2000元至1万元之间。有些车型除价格优惠外,还为团购者提供终身免费洗车、六环路内免费救援、维修保养工时费八折优惠等服务。享受如此优惠的门槛并不高,只要团购人数超过5人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优惠名单上既有刚刚降价的威驰、高尔夫等车型,又有从未降过价的花冠、欧蓝德等车型,还有时下正在热销的飞度、伊兰特等车型。此举清楚地告诉消费者:目前汽车价格还远未降到位。由于此次团购仅是经销商的让利,优惠后的价格也只是经销商的价格底牌,还远远不是汽车厂家的价格底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