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行首发银联国际标准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2:2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中国建设银行将于8月8日在北京、江苏、山东、湖北四个地区推出卡号采用中国银联BIN号(银行标识码)的龙卡储蓄卡,成为首家发行该类银行卡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此举标志着国内借记卡系列产品的不断翻新,为广大客户增加了持卡交易的又一通道。

  建设银行此次发行的新标识码龙卡储蓄卡带有MasterCard国际组织的“Maestro”借记卡标识,保持了原有龙卡储蓄卡的存取款、消费、转账和代收代付等所有功能,在丰富龙卡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产品的同时,也使客户在申请龙卡储蓄卡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随着中国银联网络范围的不断延伸,持卡人通过新的龙卡储蓄卡将能够享受更多的服务。

  为保证新标识码龙卡储蓄卡的推出,建设银行先后组织了多次测试并在发卡环节、受理环节、商户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而使新标识码龙卡储蓄卡持卡人能够方便用卡。在上述四个地区发卡的基础上,建行还将逐步扩大发卡区域,预计年底前后能在全国范围推广。

  目前建设银行的龙卡储蓄卡发卡量已经超过1.4亿张,发卡规模在国内银行中处于前列,在银行卡跨行交易方面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龙卡储蓄卡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银行卡品牌。现在,新BIN龙卡储蓄卡的发行将进一步丰富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产品,促进龙卡储蓄卡业务更大的发展。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10日 第七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