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万平涉嫌侵占ST天龙资金 > 正文
 
8.15将成金正大限 金正“死亡”已进入了倒计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特派记者吴琳琳)在几经挣扎之后,珠海金正并没有出现任何转机,奄奄一息之时,珠海高层把最后希望寄托于珠海市和太原市政府,8月15日被金正高层视为最后期限。珠海金正的“死亡”已进入了倒计时。

  近日,珠海金正的部分高层召开了紧急会议,总经理徐国富宣布,如果8月15日救援资金还不到位,就准备善后事宜。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昨天,记者来到珠海金正生产基地,看到这里一片萧条。其原材料库、成品库、车间、办公楼等都贴着醒目的封条,除了两三个保安还在正常工作,再没见其他人影。保安告知记者,公司从8月4日至8月17日放假,至于具体什么原因,他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到金正总经办副经理杨有恒。他说,由于目前救援资金还未到位,所以暂时让员工休假。记者在珠海金正的办公楼里看到200平方米的办公区内只有两三个员工。

  杨有恒说?他目前正在多方努力以求能力挽狂澜。一方面,已有7家供应商几天前一起向法院起诉,他正在和金正律师商量如何应诉,以力求争取到8月15日的救援资金的最后时间。

  另一方面,杨有恒已于8月5日向珠海市政府、太原市政府递交了请求支持的《紧急情况报告》。报告提到,如果法院对珠海金正进行拍卖,珠海金正实在无法控制当前局面,绝大多数优秀的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已被同行挖走,即使被留下的员工也随时会自离金正。因此要想使珠海金正得到稳定,必须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救助方案来,否则珠海金正将随时面临倒闭。

  鉴于目前股东之间仍是争执不休,报告呼吁太原市委、市政府为拯救金正、为拯救ST天龙出面担保,将金正董事长万平取保候审,使天龙大股东对公司经营管理有所交待,让万平和上市公司的股东能够坐在一起,共同解决目前珠海金正面临的困境。

  在股东矛盾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珠海员工一直把希望寄托在万平身上。一位珠海金正高层告诉记者,这次通过递交《紧急情况报告》“捞”万平也是最后的机会。从6月2日“万平事件”发生以后,珠海金正就开始了对万平保释的努力,他们专门派人驻扎在太原力求通过各种渠道将万平取保候审。万平的妻子前几天从加拿大回国,准备孤注一掷使自己的丈夫免除牢狱之灾。

  事件进展:

  ST天龙宣布珠海金正全面停产 其中蹊跷引人关注

  “当潮水退去……”--金正危情背后的利益链

  股东交恶酿成金正危机 天龙副董事长成问题之源

  ST天龙(600234):显颓势 11个交易日7个跌停

  趁火打劫对手偷袭金正“渠道”救命钱仍未到账

  相关专题:

  万平涉嫌侵占ST天龙资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正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