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德勤参选2004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8:23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中国8月9日电 科技日渐成为现今经济的强大动力, 为了表扬亚太地区高科技公司的成就, 德勤诚意举办一项表彰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的"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这项排名活动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 (TMT) 行业,现正接受各自领域的科技公司的提名, 截止日期为2004年10月15日。

  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活动的排名是以过去三个财政年度公司营业额的增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长率为依据。今年已是第三次举办这项地区性的活动, 活动涉及的地区包括: 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新加坡以及南韩。它是德勤的全球性项目之一,在北美及欧洲也分别举行。

  入选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将有助于公司提升形象、打响品牌知名度、建立公信力、吸引商业伙伴、增强员工归属感,继而获得传媒广泛报道。获选机构将会成为本地区乃至全球因高增长而备受瞩目的高科技精英企业, 有助于发展精英集团的交流与网络潜力, 共同为未来创造一个最佳企业平台。

  有意参加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的公司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 在2001年的运营收入不能少于5万美元, 而其2003年的运营收入则必须至少达到一百万美元。

  * 企业和总部必须设在亚太地区, 并经营至少3年。

  * 必须为"技术公司", 即是拥有专有技术, 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着的运营收入, 或者是投入大量资源进行高科技研发, 以独特方式应用其它公司的技术不在此列。

  获奖公司是由德勤严格地根据各公司由2001年至2003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排名而产生的。各公司可自我提名或由第三方提名。

  德勤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小组中国区领导人颜漏有先生说:"继去年成功举办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活动, 我们发现获奖公司均取得了持续而迅速的成长及市场的认同。"

  "其中,在过去3年的营业额增长率达20,402%而荣登榜首的中华网龙股份有限公司, 成为首家以研发网上游戏软件并在台湾上市的公司; 而凭借过去三年在网上游戏业务获得10,342%的营业额增长率的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又于今年五月成功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置身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将是公司成就的明确标志, 而且是开发未来业界精英领导人的一个泉源, 这是我们对发展TMT 领域的长久承诺。"颜先生接着说。

  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获奖名单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 所有入选企业将被邀请参加12月9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

  科技、传媒和电信

  德勤科技、传媒和电信业 (TMT) 服务小组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名合伙人、总监、高级经理以及数千名专业人士, 我们致力协助客户评估复杂业务问题、开发崭新的业务对策和执行具实用性的方案。

  德勤的 TMT 服务小组遍布全球45个国家, 并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 以及亚太地区建立精英中心。我们在全球为约80%的《财富》1,000家 TMT 公司提供服务, 其中客户包括居于全球之首的软件公司、计算机制造商、无线电信运营商、卫星传播机构、广告公司、半导体生产商, 以及在出版、电信和外围设备制造业领域的领先者。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审计、风险咨询、税务咨询、业务和技术咨询、财务咨询和企业融资、并购以及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合规服务。我们拥有专业团队并投入大量资源于德勤调查 (Deloitte Research)、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以及全球首席执行官调查等项目, 发布具国际水准的专业报告、发掘具潜能的行业领先者和分析企业领导层的意见, 从而增进我们对 TMT 行业的了解以及加强推广 TMT 的发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