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股市将要迎来“航母群” > 正文
 
股市日均“蒸发”70亿 新入市146万人悉数被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4:0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张培娟) 每过24小时,股市就会蒸发70亿元,这是自4月份至今低迷市场的真实写照。

  4月份以来,97%的股票出现下跌,149只股票跌幅在40%以上。8月3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创出今年新低1363.69点。与去年11月13日上证指数最低探至1307点时的1231只A股流通市值11496亿元相比,这1231只股票流通市值只剩下11216亿元,有280亿元蒸发而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去。如果和本轮行情高点相比,市值损失更加惨烈。上证指数从4月7日至6月29日,短短54个交易日内流通市值损失3809亿元,平均每天损失70.54亿元。

  近日宝钢谋划整体上市融资百亿的传言变成了事实,这意味着有170亿元至200亿元的资金要被宝钢抽走。光大证券分析师叶剑指出,这个市场,政策变化多、各方抽血多、上市公司问题多、熊市真假利空消息多、投资人亏损多……未来超级蓝筹股越来越多,超级蓝筹股的再融资也必将越来越多。对于市场构成的压力,是投资人需要深思的问题。

  市值的损失埋单者只能是二级市场上的投资者。据证监会网站公布,投资者开户数在去年11月突破7000万整数关口,到今年6月达7146万人。从建仓时间看,这新增的146万人在本轮行情中很难全身而退,成了入市便被套的投资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熊市新闻 全部宝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