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18个月破5万大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09:14 扬子晚报

  “今年5月至今,蒙迪欧2.0连续三个月位列2.0L市场销量第一。”这是近日于上海召开的长安福特2004上半年工作报告上传来的消息。旗下的蒙迪欧和嘉年华均取得了骄绩:6月份蒙迪欧销量跻身中高档轿车前三甲,截至7月底,已售出近2万辆;7月底嘉年华实现销量1.4万辆,是2003年同期的220%。

  如果说2003年是长安福特投石问路、牛刀小试的一年,长安福特在2004年则是一路胜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手连出,尽显王者风范。年初,蒙迪欧耀世而出;7月28日,长安福特第5万辆车正式下线,仅用18个月就突破五万辆;7月底,长安福特在南京签署建设二厂的协议,设计产能为20万辆;同时宣布重庆厂区的产能也将扩至20万辆,并将于明年年初完成建设。长安福特在中国汽车市场前进的步伐日益轻快稳健。

  长安福特公共事务部经理郭雨道出2004年成为“福特年”的原委,2001年2003年三年长安福特做足了幕后工作:狠抓质量管理、强化员工素质、严酷车辆测试、精耕经销网络。苦练内功来提供绝对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长安福特东区经理李晓非说,蒙迪欧不仅打开了长安福特的知名度,也带动了嘉年华的销售,令市场对长安福特的产品有了更深的认知。经销商从2003年初26家,发展到了2004年6月份70家,今年年底将要扩展到100家。江苏省有4家长安福特4S店,陆续将有3家开业,南京地区长安福特的销售量在整个东区排名第三,而南京福联4S店的销量在全国4S店中排名第二。

  同时,长安福特“夺金总动员”也拉开帷幕,车迷7月30号到9月30号之间可在全国福特4S经销店试驾福特旗下的蒙迪欧、嘉年华、翼虎,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后,可获得价值400元的1:18精美金色蒙迪欧车模一个。曹志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