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公示2004年名牌产品名单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今天发表公告,“北大荒”等二百五十五家企业生产的二百七十二个产品,在二00四年中国名牌产品的综合评价后进入公示范围,其中已满三年有效期的中国名牌产品入选率为百分之九十三。

  二00四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工作在大米、数控车床、微型计算机等四十八种产品中进行。其中大中型客车首次参与专家市场评价,而市场前景不看好的彩色胶卷则未被列入评价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范围。

  在本次四十八种中国名牌产品评价中,九种为二00一年中国名牌产品,因有效期至今年九月,故重新评价,只有百分之七被淘汰。

  公告指出,根据《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规定,二00四年中国名牌产品公示名单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旨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这些产品及生产企业的意见,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保证评价工作的科学、公正、公平和公开。

  据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司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于献忠介绍,二00四年中国名牌产品公示名单,是经过企业自愿申请,各省市自治区推荐,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相应的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审议通过最终确定的。这些名牌产品覆盖中国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其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用户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

  据悉,此次公示的时间为八月七日至八月二十日,意见可以反映给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处,电话是(010)62061722、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和中国名牌网站(www.chinamp.org)。届时,如果这二百七十二个产品最后通过公示,那么,自二00一年始迄今,中国将共有中国名牌产品五百四十八个。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