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策划物语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奥运圈地·奥运商业地块策划敲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邹玉瑞 实习记者 吴鹏) 昨天记者获悉,历时近两月的奥运文化兼容商业地块策划的招投标工作落下帷幕,京城著名代理行中原地产在全球招标中夺魁。

  目前,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和北京奥运场馆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已经和中原地产公司正式签订“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商业、文化兼容商业地块策划委托合同”。中原地产奥运项目总负责人殷则环介绍,本项目的策划工作预计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完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商业、文化地块公开招标工作于4月28日启动。该地块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共计15个单体项目,总占地约33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或文化兼容商业,拟建商业、写字楼、宾馆、酒店、公寓以及文化场馆等。

  据了解,此次招标策划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确定该区域的城市功能定位,通过对北京市房地产市场的全面调查分析和城市规划功能区划的研究,明确策划区域的城市功能定位和市场定位,就区域内的物业种类、建设总规模、物业类型配比、空间布局、整体建筑风格,以及具体地块(15个单体项目)的功能用途、建筑规模、建筑形体搭配等提出详细的规划设计建议;并对策划区域内地块的土地价值和出让价格进行科学评价,同时,就上述价值的最大化提出有特色的和切实可行的营销推广策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