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浪股市特快》答谢新老网友有奖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自2003年8月推出《新浪股市特快》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积极关注。订阅人数每天都在不断的增加,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厚爱,新浪财经特此举办有奖活动。

  一、答谢老用户 有奖调查活动

  1、为感谢老用户的支持,在活动期间每位老用户都将会收到一份调查问卷,我们将在每位填写调查并留下详细资料的网友随机抽取3名幸运网友。

  2、活动时间:开始时间为8月4日,结束时间为8月13日

  3、获奖名单公布时间:8月16日,在《新浪股市特快》邮件中和新浪网同时公布。

  4、奖品设置:免费提供新浪VIP邮箱一个;精美神秘礼品一份,彰显新浪尊贵用户身份。

  (点击此处进入调查)

  二、感谢新用户 有奖订阅活动

  1、对于新用户我们将举办有奖订阅活动,具体规则如下:每一个新订阅用户都会收到一封订阅《新浪股市特快》的确认信,在您确认的过程中,请您留下详细信息,我们每周将从确认订阅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网友。

  2、活动时间:有奖订阅的开始时间为8月4日,结束时间为9月30日

  3、获奖名单公布时间:每个周一,在《新浪股市特快》邮件中和新浪网同时公布。

  4、奖品设置:免费提供新浪VIP邮箱一个;精美神秘礼品一份,彰显新浪尊贵用户身份。

邮件订阅:
欢迎加入新浪邮件订阅系统。请选择要订阅的邮件,并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