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纵览《新华航空》《新世纪》 > 正文
 
张兰的餐饮新主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6:44 《新华航空》杂志

  张兰的餐饮新主张

  俏江南的俏张蓝,

  京城倡导从川菜中吃出时尚的第一人,在餐厅经营上又整出新意思。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她邀请京城餐饮行业专家到店,对店内服务水平、餐饮质量以及饮食卫生状况进行打分。

  评判范围细致入微,专家仔细考量每一名服务生的微笑和手法,研究每一个杯碟的色彩和摆放,既而步入平时没机会进入的厨房,欣赏菜品的“出版”过程。

  第一轮评分在阳光广场店举办,酷味十足的餐厅风格让川菜在味道多出几分现代感:黑白红为主要色调,玻璃与不锈钢为主要材质,晶莹剔透的吊桥和月亮门,返白亲切的藤制坐椅,点缀着翠竹、珠帘,随便走入一个包间,名字居然是“江城子”,这一幅后现代和梦江南婉约结合图景,是不是让评委对就餐环境连连加分了呢?

  撰文/牧易 摄影/刘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餐饮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
饶颖状告赵忠祥案开庭
影片《十面埋伏》热映
范堡罗航展 北京楼市
手机游戏终极大全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谁搞垮了婚姻》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