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2:25 新闻晚报

  中科三环(000970)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和出口基地。日线图上在8.31元上方形成双底,近期见高点10.47元,后市在经过平台整理后,如能放量突破此高点,可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及时参与。

  小天鹅A(000418)

  南京证券朱平宁

  日线图上大幅下跌后在5.30元上方形成阶段性底部,并留下5.61元至5.76元的跳空缺口,近期见高点6.60元后,进入日线级别调整过程,后市如能放量突破6.60元可及时短线跟进。

  中视传媒(600088)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转变为面向传媒业以影视制作为主业,影视旅游、影视技术服务为次主业转型。日线图上已形成中期底部,目前回抽双底颈线位10.30元,后市如能放量突破11.35元前高点,可及时跟进。

  中核科技(000777)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是国内三百多家特大及大中型企业的首选阀门供货商。该股周线图上形成了周线级别的平台整理,目前在7.15元处受阻,后市如能放量突破该高点,可及时跟进。

  黑龙股份(600187)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退出冰雪运动器材行业,主营逐渐侧重于新闻纸行业。

  日线图上大幅下跌后在3.33元上方有形成双底可能,后市如能放量突破颈线位3.77元,可及时跟进。

  粤富华(000507)

  世基投资姚凯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近期持续缩量调整,股价已重新回到年初的底部位置,技术上具有强烈的反弹要求,加上近期两市港口概念股表现出色,作为一家低价港口概念股后市补涨潜力较大。

  歌华有线(600037)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目前在数字电视板块中业绩最为突出,通过复权我们发现该股近期已经创下2001年9月份大盘破位下跌以来的新高,强势特征突出,短线在前期密集成交区22元附近有望回稳,继续关注。

  鲁抗医药(600789)

  世基投资姚凯

  近期该股在净资产价位附近已有资金小规模介入,建议在5日均线附近适量补仓,有5%~10%的短线赢利则抛出,进行自救摊低自己的持仓成本,几次操作才有解套的可能。

  闽福发(000547)

  世基投资姚凯

  近期通信板块走势强劲,该股也有希望走出小幅反弹行情,但该投资者属深套,反弹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而且该股近期的量能也没有同时放大,显示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

  中远航运(600428)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因受国际航运市场回暖及运力增加的影响,预计2004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以上。在转增部分上市的过程中主力吸纳动作明显,中线走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