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韶关绘就规划蓝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韶关市城镇体系规划成果和西联新城区规划综合方案汇报会在韶关举行。

  会上,中山大学城市与区域研究中心副教授李玲介绍了《韶关市城镇体系规划》成果。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孙一民介绍了《西联新区规划综合方案》。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根据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和韶关城市总体发展概念规划的科学论证,为了拉大城市框架,实现城市跨越式的发展,扩大韶关中心城区,努力建设粤北中心城市,韶关市区将向西联扩展,把西联建设成为新的城市中心。

  (韶讯)(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