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海观潮):不破不立杀跌带来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北京首放

  大盘运行到目前的位置,想必大多数投资者的心都凉了半截,尤其是上证综指再次来到了前期低点附近,并且多方似乎没有组织抵抗的意思,大盘何时跌到底?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呢?6月末以来的大盘走势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不会感到陌生,2003年1月份和11月份上证综指创出了1311点和1307点的两个重要低点,随后大盘都走出了一轮涨幅非常可观的反弹行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情,而在两次重要低点出现之前,大盘指数运行也都是构筑了三重底的技术形态,最终的结果都是三重底被击穿,就在市场陷入一片绝望之后,大盘见到了重要的阶段性底部。历史会再次重演吗?

  根据大盘的历史走势可以知道,历次重要的底部很少有通过成功构筑三重底来形成的,也就是说三重底失败的概率是非常高的,本次也很难改变这个规律。但是,本着不破不立的原则,大盘一旦将前期低点1376点有效击穿后,大盘距离中期底部也就为时不远了。因为跌破1376点后,大盘将面临1300点历史上最重要的支撑位,多头主力势必要重兵布防1300点。因此,即便是股指后市顺势将1376点跌破,也并不意味着多头主力放弃了抵抗,因为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政策上分析,真正有力的支撑位都在1300点。

  而从盘面上也清晰的表明,市场对于股指是否跌破1376点似乎也没有过度看中,连续几天的调整大盘成交量一直没有放大,这同时也表明目前市场还没有出现真正的恐慌情绪。

  从机构资金运作的角度分析,在这样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机构是无法拿到足够的筹码的,因此,我们判断后市在机构博弈的作用下,大盘有望再次出现放量杀跌,在市场多数参与者彻底绝望而纷纷抛售筹码的时候,真正的底部也就要形成了。所以,如果后市大盘出现恐慌性放量杀跌,则意味着机会开始降临。那么,目前就是投资者做功课选择潜力股票的时候了。(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