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股定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8 南方都市报

   合肥三洋:4.6-5.6元

总股本3.33亿股,流通股本8500万股,发行价2.60元/股。2003年实现净利润3544万元,每股收益0.14元,发行后摊薄为0.10元。

合肥三洋主营智能模糊全自动洗衣机和超级簇射微波炉两类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公司前身是中日合资的合肥三洋洗衣机公司,控股股东为合肥荣事达集团,第二大股东为三洋电机株式会社。目前国内洗衣机企业年生产能力较大,市场竞争激烈,企业年生产能力为2500万台,实际产量仅1500万台。不过,市场竞争主要集中在低端产品上,而合肥三洋则定位在中高档洗衣机的细分市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场,因此主营业务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近三年平均达到46.52%。不过,公司资产及盈利规模较小。募集资金拟投向超声波环保洗衣机、工业洗衣机、无转盘底部馈送微波炉等项目。

该股市场定位预计在4.6-5.6元之间。

  山东威达:10.5-12元

总股本9000万股,流通股本3000万股,发行价8.68元/股。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2862万元,每股收益0.47元,发行后摊薄为0.31元。

山东威达是世界主要的钻夹头生产基地之一,产量居世界前三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钻夹头主要是为电动工具配套的配件类产品,由于建筑工程装修领域的需求启动,近几年电动工具行业发展较快,钻夹头也随着电动工具需求的增长而增长。不过,由于公司资产规模较小,其经营容易受下游行业波动的影响。

该股市场定位预计在10.5-12元之间。 黄健华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