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条闹市道路开始改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扬通讯员李惠敏)本市7条位于闹市街区的重要街道开始改造,预计“十一”前可以陆续完工。

  市政工程管理处工程人员告诉记者,这7条道路分别是景山地区道路、正义路、台基厂路、前三门辅路、虎坊路、玉渊潭南路东段、天坛北路。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北京地区特点,这7条重要道路的人行步道都将改铺透水防滑砖。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景山地区道路改造包括景山西街、后街、东街,全长1600米,地处市中心且周边多有名胜古迹、旅游景点。此次改造主要是对路面进行铣刨加铺改性沥青,翻建步道,同时更换混凝土树池箅子。

  前三门大街也称内二环,位于东便门和西便门之间,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市政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是对辅路和人行步道进行大修。据了解,前三门辅路全长5500米,宽6米到12米不等,辅路改造包括局部进行铣刨,加铺格栅,并根据路口右转专用车道的设置情况,适当进行基础处理,补强结构。

  这些地处市内繁华路段的道路车流量大,因此施工大部分被安排在夜间11时30分到次日早晨6时进行,并采取半幅施工,以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