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可能即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55 上海青年报

  上海中期张延良

  周一连豆受Cbot亚洲电子盘大幅下跌影响低开,随后在多头的买入下快速反弹,早盘维持反弹态势,但期价填补了开盘的跳空缺口后出现回调,收盘前在全天成交价中轴附近整理。全天交易温和,共成交30万手左右,各合约均小幅上涨。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现在市场正在讨论爱荷华州中西部发现大豆白霉菌的传闻,但目前还不能断言这是个普遍现象。病例的发展取决于天气状况,由于天气湿冷,今年白霉菌较平常提早出现两周左右。病菌的蔓延要靠天气的配合,而天气如何变化谁也无法得知。

  目前Cbot市场已处熊市,短期的消息虽然能影响价格的波动,但总体趋势不会轻易改变,而天气和其他影响大豆产量的因素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彻底把市场从熊市转变为牛市,因此看空市场就是再基本面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也会给错误的判断许多改装的机会。而一旦天气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价格的下跌就不可避免。

  而目前连豆与Cbot的走势分化已非常明显,这主要是连豆与Cbot大豆市场的基本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不过连豆要反弹也需要Cbot止跌趋稳才能有所发挥。但就目前的市场情况看,连豆正在酝酿反弹。

  从技术角度看,Cbot大豆下跌趋势没有任何改变,但由于短期超卖,有所反弹也属于正常。连豆市场有趋稳迹象,反弹可能马上展开。具体操作上,建议适当平仓空单。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