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车股遭重点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55 上海青年报

  香港大唐金融李婉珊

  上周五美国股市连续受企业盈利忧虑影响急挫,周一港股也跟随其低开逾百点,并跌穿12300关口,油价高涨也再次打击了投资气氛。恒指午后持续偏软,蓝筹股互有涨跌,其中银行股跌幅较大,国企股继续有沽售压力。恒指最终下跌33.16点,报收于12319.83点,全日在12218.51至12322.34点之间波动,即月期指收报12308点。成交额更是创8个月以来的新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低,仅有79亿港元。

  香港股市中的多家银行股即将公布其业绩,因而昨日普遍下跌的银行股可望获得一定支撑。率先在周五公布中期业绩的东亚银行收报于22.85港元,升0.88%;汇丰控股下跌0.5港元,报收于115.5港元。

  香港本地零售股暴涨

  香港的通缩情况持续改善,零售股又受惠于内地人士赴港自由行而持续受追捧,堡狮龙及慕诗国际股价逆市上扬。堡狮龙收于2.675港元,涨幅为11.46%;慕诗收于1.57港元,暴涨18.94%,两者均创出今年新高。慕诗国际在午后更是加速上扬,并创出52周新高1.67港元,最高涨幅达25%,全日成交放大至2101万港元。该股自上周一公布年报(2003年4月1日至2004年3月31日为一财年)纯利增长43%,其后股价持续受捧,上周累积升幅已达46.6%。

  骏威、华晨成为重点抛售对象

  国企股方面,QDII迟迟未有进展,昨日国企指数一度跌幅逾2%,其后跌幅收窄,H股指数最终下跌47.24点,勉强保住4300整数关。原材料股沽压较重,鞍钢下跌4.07%,报2.95港元;江西铜业下跌3.92%,收于3.675港元。

  内地汽车股昨日再遭0伿郏杉凼苎梗渲锌ネ盎砍晌氐愎潦鄱韵螅欢鹊?%,最低分别见2.65港元及1.95港元,成交更放大到逾1亿港元及6466万港元,并拖累同类股份下跌。最终骏威与华晨分别下跌3.57%及3.41%,报收于2.70港元及1.98港元。

  国企股近来缺乏新消息,市场对煤价及其它原材料价格上升表现较为关注。但是央行对宏观调控的立场,将会继续打击国企股的投资气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