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破位概率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55 上海青年报

  上证综研郭勇斌(瀚民)看来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的样子,是这样吗?

  答:收盘和最低指数都比上周五更低,这就使得前一低点1376点再次暴露在空方的攻击范围内。

  短线走势严峻,会向下破位吗?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答:这个箱体最低是1376点,最高是1466点,箱体高度是90点。从理论上说,跌破1376点就可能直接把目标推进到1300点以下去。我不知道现在的供求关系是否支持这种悲观看法。不管怎么说,我认为还没有理由看得那么悲观。如果看不到1300点以下,那么有效跌破1376点的概率就不大。

  你是说最低点不会破1376点?

  答:准确的看法是不会有效跌破1376点。要把这个含义进一步明确,就是指即使破位的话,下面的空间也只有10点、20点,而且会在两三个交易日内回到1376点。再通俗一点说,1376点是底部,跌破的话也是陷阱。

  这种看法有什么依据?

  答:除了前面讲的没有90点理论下跌幅度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近期的成交有异动。量的背后是资金的进出。如果成交量很大,说明买进的力量也不弱。这是市场最重要的问题,我们要仔细观察。如果本周成交量再次回到80亿左右,行情就可能出现逆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