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会成交额创下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7:04 深圳商报

  第四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会成交额创下新高

  四天“卖”了近百亿元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昨天下午,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圆满闭幕。来自组委会的最新统计数字表明,本届交易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0多家服装品牌企业参展,创下了成交额近百亿元的最好成绩,刷新了前三届的记录。国内服装业界权威人士评价,深圳服装交易会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其规模及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服装展览交易盛会,形成了品牌效应。

  本届服装交易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参展团。来自武汉、杭州及台湾等地的国内服装企业纷纷以企业团队的形式和规模参加交易会,日本、韩国、法国等国外服装业界行业协会负责人也纷纷带队前来出席,此次交易会可说是“万商云集”。

  展览会内容也更趋丰富,更具服务性,四天来共吸引了17万人次前来观摩交流。本届服装交易会除静态服装展及动态服装展外增加了服饰及面辅料展览专位及展馆,使服装服饰交易会成为美不胜收的展示会。由国外设计师设计,在深生产加工的各种服饰精品,与时尚的深圳女装相辅相承,丰富了展览的内容。深圳一些服装企业,如“曼丝·丁”品牌研发了系列产品,各种色彩及花色的披肩及围巾等与服装配套的服饰,成为国内采购商争相前来订货的热门货。专门开设的面辅料馆也为深圳的服装企业在家门口提供了面料的供求信息和采购平台。在本届展会期间,深受企业设计师欢迎的还有“时尚流行趋势及服饰的搭配”讲座。深圳服装交易会已经由单纯的展览活动,变为了集品牌展览、区域交流、行业服务、时尚信息发布的综合性的展会。

  昨天,一些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深圳服装企业通过参加交易会,扩大了品牌知名度,拓宽了销售渠道。在交易会上,许多销售商与深圳品牌企业签订了加盟合作协议,深圳品牌服装企业为明年打开国内大中城市市场,扩大营销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