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万平涉嫌侵占ST天龙资金 > 正文
 
趁火打劫对手偷袭金正“渠道”救命钱仍未到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吴琳琳) 昨天,记者从珠海金正获悉,金正自称的上周将到位的5000万元到8000万元目前还没到账,将再次推迟复产时间。而这几天,金正的竞争对手开始对金正的营销渠道蠢蠢欲动。

  为了尽量争取筹措资金的时间,25日上午9点,金正召集其原来的OEM企业以及30多个省市的总代理在广东东莞长安镇石龙金凯悦大酒店召开了经销商大会,三方签订了一个销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售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保证其营销渠道不被竞争对手得到,同时争取筹措资金的时间,这是昨天记者从珠海金正副总杨有恒处得到的消息。

  珠海金正总经理徐国富向记者透露,珠海生产基地的解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金正此次召集一直为其做OEM的企业和代理商,就是想保证金正营销网络的畅通无阻,同时也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赢得时间来恢复珠海生产基地的生产线。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到了参加此次金正会议的广东省代理刘昌鹏,他告诉记者,这家OEM企业是为步步高、万利达、夏新做机芯的企业,和金正已经合作多年,生产能力完全可以保证,而且金正每个总代理每月的出货量最低在2000台,因此为金正做OEM的这家企业完全可以满足。同时,他表示,金正除了要求代理商能够现款现货,并没有让代理商进行资金支持。

  对于“今天”的金正来说,金正的品牌和“营销网络”是它的最大筹码,然而其竞争对手也正在对金正营销网络蠢蠢欲动,想全盘接手金正的经营网络。某碟机企业分公司总经理称,他很看重金正营销网络,并打算先接手金正的售后服务,等所有卖场金正DVD断货时,及时提供自己货品,最后将其金正总代理一网打尽。而此前,准备向金正伸出援手的金立集团提出的要求也是获得金正的营销网络,用另外一个商标重新组织生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正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