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元元:民航业亟待解决三大矛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4:0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据中国民航报报道,在中国民航总局党委近日在京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民航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元元指出,民航业当前亟须解决三大矛盾。

  杨元元说,民航当前面临着三个矛盾:民航快速发展与基础条件落后之间的矛盾,新的行业管理体制与行业运行之间的矛盾,社会和公众不断提高的需求与行业观念跟不上的矛盾。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他强调,要解决这三大矛盾,必须做到统筹兼顾。在民航快速发展的同时,要考虑行业的承受能力,考虑国家利益、公众利益和企业利益。同时,要切实下决心破解民航发展的五大不协调问题,即缓解东西部航空运输之间、客运和货运之间、干线和支线之间、航空运输和通用航空之间、国际运输与国内运输之间发展不平衡问题的办法,增强行业发展的后劲。

  他还透露,民航总局正在编制“十一五”规划和2020年展望,规划的编制要广泛征求意见,要有利于行业的宏观调控。

  杨元元表示,地区管理局的事权要进一步加强。“地区管理局要加强自身的培训,整合培训内容,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目的性。”他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