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暑期国内游热潮空前高涨 线路价格上涨达近千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多家旅行社传来消息称,与一周前相比,云南、九寨沟、海南等国内游线路,都有几百至一千元的涨幅。

  报道援引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的话透露,“云南游已经比一周前涨价近千元,而且如果仅提前一周报名基本上很难报上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报道称,云南8日已经上涨千元,达4100元左右,相当于黄金周的价格。九寨沟双飞5日也由此前的2200元涨至2900元。海南线双飞5日由1800元抬高到2200元的价位。虽然团费层层看涨,但暑期旅游的报名热情却像天气一样升温。

  中青旅公民旅游国内部总经理赵毅称,“与往年比,今年国内游的价格普遍上涨了10%以上。”一方面由于去年暑期受非典影响一些有出游计划的学生未能成行,引发了今年暑期的国内旅游热潮空前高涨;另一方面,今年航空公司改变政策,不予旅行社包机,使得往年旺季几家旅行社包机以降低成本的情况未能发生,无形中抬高了机票价格,使团费随之水涨船高。如云南一线,航空公司淡季时可以给予旅行社4折价格,而目前已经涨至7折。(张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