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阳定格城市发展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何瑛安阳报道日前,河南安阳市委书记靳绥东提出把安阳建成豫北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思路,即:“农业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富市、文化兴市”。

  靳绥东说,农业是立市之本。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是安天下的战略产业。农业兴则全局兴。在经济发展的任何阶段,农业的基础地位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业是强市之基。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把安阳建成豫北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为中原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必须千方百计扩大经济总量,切实提高区域综合竞争能力,而突破口就在于工业经济。

  三产是富市之路。全面、快速、健康地发展第三产业,可以大量吸纳城市新增劳动力和承接农村劳动力转移,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岗位。

  文化是兴市之魂。文化是一个大文化的概念,不仅包括教育、科技、文艺、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传统意义上的文化,而且涵盖与文化、文明有关的产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