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2004上市公司中报专题 > 正文
 
中小板首份半年报亮相 精工科技每股收益0.14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4:0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董砚龙北京报道】

  随着精工科技(002006)2004年中期业绩报告的公布,中小企业板在刚刚“满月”之际迎来了其首份半年报。

  精工科技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41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长38.95%。主营业务利润为3143.37万元,增幅为9.55%,低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幅。公司实现净利润1151.5万元,同比增长7.75%。今年上半年公司的每股收益为0.144元,较上年同期的0.214元下降了32.71%。

  从报告公布的股东名单中可以发现,如申银万国、南方证券等一些机构已经从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消失,取而代之的全部是自然人,而在该股上市前这两家券商还分别持有精工科技30.86万股和26.6万股。此外,该公司的股东人数高达1.97万人,按照该股3000万的流通盘计算,人均持股仅为1522股,持股集中度处于过于分散状态。

  据了解,中小企业板块的24家上市公司中已经有21家公布了半年报披露的预约时间,7月份披露半年报的公司将有3家,18家公司选择在8月份进行披露。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