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数码相机进中国 罗技押宝中国"无线"巡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2:14 北京娱乐信报

  惠普数码相机首次进中国

  信报讯(记者廖奇)距CEO卡莉访问中国4个月,惠普昨日在北京宣布首款数码相机登陆中国,其蓄势已久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也全盘出炉。至此,惠普“数码消费和数码娱乐”战略在中国的“征战”又加上了重重一枚砝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悉,这款产品是惠普在北美市场最畅销的数码相机机型,中国惠普高层对记者表示,期望在中国市场博得“开门红”。与此同时,惠普蓄势已久的“全方位数码影像解决方案”也全盘出炉。

  数码相机之所以成为惠普进军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急先锋与我国进口相机配额取消有关。惠普是美国数码相机市场的头号厂商;而在欧洲,惠普数码相机从一年前的第七名上升至目前的第二名。

  罗技押宝中国“无线”巡展

  信报讯(记者张煦)携四款无线新品,瑞士罗技公司刚刚在中国13个省市启动无线科技产品全国巡展。在中国市场,全面押宝无线新品。

  昨天,记者从瑞士罗技公司获悉,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跨越北京、广州、南京等13个科技与时尚重镇,亮相包括无影手光电板、蓝牙耳机、无限天貂、无限迷你晶貂彩色版等4款最新无线产品。其中,罗技无线蓝牙耳机可以确保在距离手机10米的范围之内进行电话沟通。

  有消息称,罗技公司已经在全球交付超过5000万套无线电脑外设产品,包括键盘、鼠标和轨迹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