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纽约银行收益增长强劲 2季度每股收益增长2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1:3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李卫玲 发自北京

  纽约银行有限公司的财务报告显示,纽约银行2004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3.7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48美分,和2003年第二季度相比,每股收益增长23%。本年度截至7月21日的净收入为7.3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94美分。而2003年同期净收入为5.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80美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纽约银行在亚洲经营业务已有50多年。公司在亚洲11个国家设有13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上海、东京、香港、新加坡、汉城和台北几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分行,并且在亚洲的雇员逾1200名。银行一直致力于为亚洲服务,并随着该地区资本市场的发展而不断扩大自己的业务。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A.Renyi说,虽然股票市场交易量明显下降,影响了纽约银行的执行和清算业务,但纽约银行在固定收入方面的业务收益取得了强劲的增长。这些业务包括证券借贷、公司信托和全球抵押品管理。

  此外,在季节性股息和融资规模扩大的推动下,纽约银行的存托凭证业务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持续不断的新业务取得的全面盈利进一步促进了公司收入和托管资产的增长。

  ThomasA.Renyi表示,纽约银行将继续高度重视费用基准的管理,并继续实施纽约银行的重新策划和盈利计划。此外,持续高水平的信贷质量反映出纽约银行风险管理计划的成功以及经济环境的改善。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7月26日 第四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