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伊利违规立案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之前一度断了消息的伊利“独董”事件终于有了下文。伊利股份近日发表公告称,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2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一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据了解,此次证监会调查的重点是此前经由该公司独董俞伯伟等披露的“国债事件”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伊利股份从2002年11月26日始在闽发证券北京营业部利用部分自有资金自主进行购买国债,并于2004年3月26日撤消指定交易,全部转入金通证券上海营业部,其间累计投资额4.17亿元(其间最高使用资金为3亿元),共出售国债2.47亿元(公司已收回含利息的资金2.55亿元),截至2004年6月16日国债余额为1.45亿元,累积亏损1700万元。6月17日以俞伯伟为首的公司3位“独董”提出,要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资金流动、国债买卖交易等问题进行专题审计。

  (黄海云)(蕥 嬉/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