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助饮水站便民又赚钱(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29 南方都市报
制图/子瑜

  自助饮水站便民又赚钱

  首期投资5万元,全国首创加盟金约满返还

  对一些有工作、没时间又没有做生意经验的人来说,怎样才能轻松安稳地投资赚钱呢?一种具有免店铺、免执照、永续经营以及加盟金履约退还等特点的小本经营模式应该十分适合这类人群。

  蒋先生是企业文员,工作忙时间少,手头资金不多,但又想做些小生意。去年11月,他看到了广州市瀚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活净水直饮站的介绍,他觉得这种投资应该会比较适合自己,而且总公司承诺加盟者前两年收入低于41500元的,由总公司补偿差额,风险有一定保证。

  蒋先生住在海珠区南洲花园,这里社区居民集中,以工薪一族为主,直饮水站服务会有一定市场,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投资五万元成为了加盟商户,在社区设了一台机。前两个月,由于居民不了解该服务,生意不火,营业额只有3000元左右。但不久后,活净水便获得了居民的信赖,居民反映说用活净水实惠,新鲜入口。第4个月后,营业额达到每月七八千元,现在天气炎热,营业额每月有一万多元,除去各种费用其中包括公司50%的提成,纯收入每月有四五千元。

  投币购买全天营业

  这种活净水直饮站的水都是现制现售,24小时全天经营,还具备自检、自动收银记账、智能防盗等功能。简单地说,购买者只要自行投币就能取水,老板则只需每天定时开机收款和检修,不需要专人驻店,是名符其实的自助饮水站。

  由于加盟商户的收入有五成要交给公司,所谓水涨船高,总公司与商户有着互惠互利的关系,提供的支持亦相对到位,如直饮站的日常维修,保养和宣传均由总公司负责。

  现制现卖卫生环保

  据广州市瀚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先生介绍,目前已有上百台智能活净水直饮站分布在广州市的海珠区、荔湾区、白云区、番禺区、东山区。他说,瀚颖智能活净水直饮站已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批文及认可,它以原水为原料,采用多重高精密水技术处理,能有效清除原水里的细菌、病毒、有害的有机化合物,由于没有经过人工操作的污染,环保卫生。在处理的同时加入的矿物质、活氧有益人体健康。

  20升水花费4元

  记者随后来到东兴中路的东兴小区,看到一个智能活净水直饮水站设在路旁。据一居民反映,它24小时提供活净水很方便;每升只要2毛钱,投币4元便可打一桶水(约20升),而市场上一桶纯净水要8~12元,相比较而言,活净水便宜实惠多了,而且活净水喝起来也新鲜舒服,公司的服务挺周到的。就在记者采访的短短十来分钟里,陆续有小区居民来此取水。

  本报记者 王晶晶 实习生 杨希

  特别提示

  投资加盟者的选址是关键,选择的地址须是方圆500米以内有1000户居民或者4000人左右居民的区域,若旁边有写字楼、餐厅、酒楼会更好。如果选址不恰当,业绩就会受很大影响。

  在营业前期(前三个月左右),一定要做好社区的宣传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范海东 杨华(来源:南方都市报)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