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资讯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29 南方都市报

   广发卡服务升级

24小时客户热线开通

  本报讯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卡客服热线“95508”正式启动。该电话服务有人工热线近百条,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并有普通话、广州话、英文三语种供选择;热线还具备信用卡在线报失、账务查询及业务咨询等多种服务。

  博时4号下周二可申购

  本报讯 (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 田阔川 杨希)博时精选股票基金(又称“博时4号”)将于7月27日(下周二)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基金申购、赎回的代码为050004。投资者可以通过博时基金直销中心和工行、建行、中信实业银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行、华夏证券、国泰君安等19家销售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银华基金引进

全球著名风险管理技术

  本报讯 (记者 谢艳霞)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本周与全球著名风险管理服务商Barra结成伙伴关系,后者将为其投资决策提供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银华基金总经理尚健称,面对当前波动性和潜在风险较大的中国市场,基金公司除了加强自身的风险研究力度外,还可引入国际先进的风险管理工具,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基金投资的风险,银华此次引入Barra正是为达到这一目的。

据悉,随着7月5日公司第3只开放式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在建行等机构公开发售,银华基金管理资产规模有望突破100多亿元。应众多“上班族”客户的要求,建行和银华基金打破常规,在本周六、日接受投资者开户和认购“银华·道琼斯88指数基金”。
责任编辑:范海东杨华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