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26 上海青年报

  苏宁电器(609024)第一高价股巨量换手

  银河证券陈健周四该股在市场一片狼藉声中继续拉出带长上影线的中阳,资金追捧热情可见一斑。从该股的巨量换手分析,明显有机构资金在主动运作,在当前的市场背景下,不能不引起投资者重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目前超市类中的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大商、华联综超2005年预测市盈率区间在16-19倍。如果保守给予苏宁2005年每股收益(1.84元)20倍的估值,则对应的动态价位将是36.8元,因此苏宁本周上市后高举高打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还是具有一定的内在价值支撑的。虽然目前该股绝对股价偏高,可能是限制其股价上升的主要压力,但这恰好为理性投资者提供介入良机,买入并持有是较好的投资策略。

  片仔癀(600436)震荡走势中明显抗跌

  陕西巨丰公司的产品片仔癀具有400余年悠久历史,有极佳的口碑和巨大的市场影响力。

  从走势来看,该股在近期横盘震荡走势中明显抗跌,昨日大盘下跌,该股却逆势收阳,盘中有一定的资金活跃迹象,可关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