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望后市谨防中报见光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26 上海青年报

  光大证券南京营业部叶剑目前沪综指KD处于60、62,出现死叉。不排除波段性调整的可能。6日、12日RSI处于34、40,同样死叉。中线指标MACD中,红色柱收缩,DIF处于负10.9和负16.8,其中DIF已经走平、升势不再。SAR上行到1464点,已经被跌破、并且有效、支持波段性调整的趋向。从量价关系看,下跌放量,周四沪综指成交87.7亿元,较之周三的65.5亿元放大34%,说明有较为明显的资金出局。从沪综指领先指标ASI看,周四收盘处于负293627,已经创1376点对应位置的新低,预兆股指可能创新低。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后市投资人注意:(一)进入中报期,即使是煤电油运等板块的股票,如果“强势上涨迎中报”,则中报发布之日,仍旧谨防见光死。越是接近中报,越是涨势喜人,则对于此类股票越是逢高减磅。

  (二)投资基金换出的品种、预警预亏绩平绩差股、新出利空个股、“高价、高市赢率”的双高股、老庄股、中长期受制于世贸的行业的个股等等,逢盘中股指反弹2波左右的高点仍旧出局。

  (三)由于本周开盘于1456点,周线收阴可能性较大,则下周初还有惯性探底的杀伤机会。注意周五盘中逢高回避。

  (四)煤炭、尿素、石油等“涨价题材股”,回荡到20、30天线观察其是否企稳,再做是否吸纳的考虑,原则上周五不考虑、机会不好,到下周二左右或者之后再考虑。并且此类股票同样要设止损位于20或30天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