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2:32 新闻晚报

  神州股份(000968)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基本全部于2003年末及2004年投产,在未来两年内将进入收获期。焦碳价格仍将保持高位震荡格局,煤炭产量与价格均保持增长态势,公司具备持续两年发展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的增长动力。

  山东黄金(60054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未来几年将利用募集资金完成对集团下属的矿产的收购,收购完成后收入和利润会获得大幅的增长,同时美国政府的弱势美元政策将使得黄金价格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建议逢低介入。

  烟台万华(600309)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管理规范,业绩透明,是世界第六个、国内唯一一家MDI生产企业,今年5月以来MDI的价格节节攀升,有利于今年获得良好的业绩。

  盐湖钾肥(000792)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利用新股募集资金建设的100万吨钾肥项目即将建成,这将大大提高盐湖钾肥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拥有资源和价格垄断双重优势,有机会获得长期估值溢价。

  深天马A(000050)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的全国最大规模CSTN生产线已经建成,设计年生产手机彩屏能力为2500万片,未来增长潜力大。手机彩屏的运用,手机的消费升级给公司带来新的机会。

  安彩高科(600207)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近期K线形态上出现连续小阳的走势,我们注意到,近期海信电器出现大幅飙升行情,这对无论从竞争实力还是发展前景都要占优的安彩高科是一个较好的示范效应,建议投资者继续加码吸纳。

  飞彩股份(000887)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高达2.6元和1.2元。近期该股调整幅度深达30%,股价迅速远离30日均线,形成极大的乖离率,目前KDJ等技术指标超卖迹象极为明显,强劲反弹已一触即发。

  苏州高新(600736)

  世基投资姚凯

  由于外资公司的大量涌入以及居民汽车拥有量增加,使得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价增值潜力巨大,公司前景看好。该股目前处于历史性底部,盘口有主力吸纳迹象,未来可望有较好表现。

  南京水运(600087)

  世基投资姚凯

  股价表现相对滞后,机构的持仓呈集中趋势,表明机构继续看好其未来发展空间。经过充分调整之后,目前股价在6元附近展开盘底走势,下跌形态已扭转,低价和优质使公司在二级市场上具吸引力。

  湖北宜化(000422)

  世基投资姚凯

  半年报每股收益0.2622元,接近去年全年的90%,公司正逐步形成化肥、季勿四醇和聚氯乙烯三足鼎立的局面,公司的业务布局将更趋完善。公司的美好前景值得期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