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电子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2:32 新闻晚报

  目前,投资者进行基金买卖都要到银行柜台去办理相关手续,这令广大投资者颇感不便。基金电子交易业务解决了这一难题,帮您省心省事。

  问:基金买卖很不方便,投资者在银行实际买卖基金怎样才能更便捷?

  答:由于银行在基金销售的服务和推广上的重视程度与储蓄等主营业务还无法相提并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论。对此,国内基金管理公司进行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尤其是基金管理公司推出的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基金电子交易业务,已经使得投资者在买卖基金时像在银行存取款一样的方便了。

  问:目前有没有什么基金电子交易业务已经开通?

  答:有。以兴业银行为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和华安基金公司已经推出了“银基通”基金业务。

  问:电子交易手续简便吗?

  答:投资者只需去兴业银行网点一次就可以办完从基金开户到电子交易开通等一系列的手续,而整个过程仅需要5分钟。手续办完后,投资者的交易就变得十分的简便,只需上网点点鼠标或打打电话就可以完成基金买卖了。

  问:电子交易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什么服务?

  答:例如,方便地查询自己的所有交易记录,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操作情况,做像零存整取那样的定期定额买基金业务,也可以自己预先设定一个交易条件(如大盘指数点位),等条件达到后由系统自动完成基金买卖的预约交易业务,还可以根据自己对市场的判断进行基金转换。作者:实习生陆琳玲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