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芳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36 新浪财经

  雅芳(Avon),一个始终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的国际美容巨子,全美500家最有实力的企业之一,是一家属于女性的公司。雅芳深信,女性的进步和成功,就是雅芳的进步和成功。

  1886年,“雅芳之父”大卫·麦可尼(David McConnell)从一瓶随书附送的小香水中受到启发,“加州香芬公司”(the California Perfume Company )由此诞生。出于对伟大诗人莎士比亚的仰慕,1939年, 麦可尼先生以莎翁故乡一条名为“AVON”的河流重新为公司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命名。

  在一百多年的源远流长中,雅芳人一直恪守着 “信任、尊重、信念、谦逊和高标准”的雅芳价值观。 如今,雅芳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在5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接投资,拥有43000名员工,通过350余万名营业代表向143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两万多种产品。 2001年,雅芳的年销售总收入达到了60亿美元,利润升幅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14%。迎着新世纪的朝阳,雅芳又一次焕发出她耀眼的光芒。

  新世纪之初,雅芳被美国“经济优先委员会”在其2000年畅销书Shopping for a Better World: A Quick and Easy Guide to Socially Responsible Shopping中列为综合排名第二,排名充分肯定了雅芳在履行社会职责方面所作的贡献。

  2001年初,雅芳在《职业女性》杂志举办的“25家最适合女性行政人员服务的公司”评比中荣登榜首,这是雅芳自1999年以来在该项评选中连续第三次摘冠。

  2001年8月,在美国极具权威的商业杂志《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的“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一百强的评比中,雅芳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形象,成为入选百强的唯一一个美容化妆品品牌。

  2001年10月和11月,雅芳全球CEO(首席行政长官)钟彬娴(Andrea Jung)女士分别被美国著名杂志《财富》(Fortune)和《时代》(Times)评选为“全美50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第四名和“全球25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一。 2002年3月,在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 “美国最受尊敬的公司”的年度评选结果中,雅芳入选“最受尊敬的日化品公司”排行榜并名列第四。

  2002年4月,雅芳再次被美国著名的《商业道德》杂志 (Business Ethics) 评选为“全美最佳企业公民”,排名第10位。

  2002年5月,雅芳荣获东南亚最畅销的杂志《读者文摘》亚洲版评选的“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化妆品牌的最高奖——白金奖”。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