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威率先进入“绿色通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旗下产品已全部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本报讯记者蒋杰升报道:记者昨天从金威啤酒有限公司获悉,金威啤酒继2003年3月28日在啤酒行业率先通过“绿色工艺”鉴定淘汰甲醛之后,其旗下产品全部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成为全线啤酒产品均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全国首批3家啤酒企业之一。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悉,啤酒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必须在原料产地、生产流程、产品质量、外包装四个方面同时满足要求。但是由于国产啤酒大麦受到农业水平和生产环境的局限,国内啤酒行业所需大麦大部分从澳大利亚等国家进口,在国内难以对进口啤酒大麦进行原产地认证。因此,尽管2003年国内啤酒产量达到2400万吨,但是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啤酒产品还是比较少的。已有哈尔滨啤酒、大庆晓雪啤酒、内蒙古巴特罕啤酒、河南奥克啤酒等企业的单个啤酒产品通过绿色认证,全线啤酒产品通过绿色认证的啤酒企业全国仅有3家,金威啤酒就是其中之一。

  金威啤酒董事长叶旭全透露,今年4月金威啤酒有限公司、广州麦芽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心赶赴澳大利亚大麦基地实地考察,对啤酒大麦的原产地予以认证,为金威啤酒全线产品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奠定基础。(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