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华基金引进风险管理技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何晓晴报道:记者昨日获悉,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日前与全球著名风险管理服务商Barra结成伙伴关系,后者将为其投资决策提供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尚健表示,此次选择Barra,主要缘于其是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服务商,拥有为全球1200多个金融机构成功提供风险管理技术和决策支持的丰富经验,而且其解决方案适合中国证券市场特点。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目前,银华基金已采用Barra的AegisSystem来监控其投资组合的内部风险控制,定期分析和评估跟踪误差和其分解成分以确保投资组合没有与确定的目标和方针偏离。

  据悉,Barra的AegisSystem是国际风险管理领域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与其他股票风险模型不同的是,Barra的中国股票模型是特别为中国市场建造的,能有效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独有特质和其影响。(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