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视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4 中国经济时报

  7月21日

  第58届联大举行紧急特别会议,以150票支持、6票反对、10票弃权的压倒多数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以色列执行国际法庭的裁决,拆除隔离墙。

  7月21日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西班牙前公共工程、环境和运输大臣何塞·博雷利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新一届欧洲议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被选举为欧洲议会议长,任期两年半。

  7月20日

  伊拉克武装分子7月7日绑架了在伊拉克工作的菲律宾籍卡车司机克鲁斯,并要求菲律宾撤回其驻伊救援队,否则将处死人质。菲律宾19日从伊拉克撤出了所有军事人员,于是克鲁斯获释。

  7月20日

  今年是人类登月35周年纪念日。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温·奥尔德林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首次成功登上月球,实现了人类登上月球的梦想。

  7月16日

  在泰国首都曼谷,四名泰国少年儿童在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闭幕仪式上表演,呼吁人们关注艾滋病对青少年儿童的影响。当日,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闭幕。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