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5亿!阿里巴巴力挺淘宝撼eBay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4:3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杨勇)国内最大的B2B(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日前宣布:在1年前投入1亿元的基础上,对国内领先的C2C个人网上交易市场———淘宝网再次追加投资3.5亿元。

  阿里巴巴和淘宝网的首席执行官马云表示,进入纯利时期的阿里巴巴正在加大对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投入,4.5亿元投资将使淘宝网成为国内C2C市场“超重量级”的服务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此间人士认为,阿里巴巴如此大动干戈,野心在于迅速抢占中国目前尚不成熟、但成长迅速的网上个人交易市场,目标对手便是财大气粗、在国际上声名显赫的eBay及其收购的易趣网。

  据悉,这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淘宝网的安全体系、支付体系、服务体系及技术平台建设,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目前,淘宝网已独创性地推出了“支付宝”产品,切实保障网络交易的安全。在此基础上,淘宝网还将打造全面的银行支付体系。

  作者:本报记者杨勇 编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