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陵药业子公司状告闽发证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4:14 深圳商报

  托管国债被擅自买卖和挪用

  金陵药业子公司状告闽发证券

  【本报讯 】金陵药业(000919)今日就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恒医药向闽发证券提起诉讼发布公告。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瑞恒医药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该公司与闽发证券委托国债管理处理进展情况的报告,具体如下:瑞恒医药分别于2003年6月9日、2003年7月15日与闽发证券签订了《国债购买和托管协议》,协议委托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票面利率:3%;委托期限均为1年。

  5月14日,瑞恒医药就闽发证券擅自买卖和挪用瑞恒医药托管的国债的违约行为,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解除双方签订的《国债购买和托管协议》,要求闽发证券返还2000万元委托资金并支付违约金200万元,以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同时提请财产保全,要求冻结闽发证券2200万元资产。5月1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冻结闽发证券结算备付金账户中的结算备付金2200万元,冻结期2004年5月18日至2004年11月17日。法庭将于2004年8月4日交换证据,2004年8月10日开庭。

  作者: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