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集团长安福特不置可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1:41 京华时报

  作者: 张利东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昨天,重庆媒体传出消息称,福特即将国产的两款新车福克斯和马自达3都将于明年春节前后在长安福特的重庆生产基地投产。这与此前业内传言福特将把这两款车型投放南京基地生产的消息大相径庭。对上述消息的真实性,长安集团和长安福特方面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均以尚不知情回应。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重庆媒体报道,长安福特重庆工厂有关人士透露,在重庆率先投产的将是04款三厢福克斯。入门级车型将采用中国版嘉年华的1.6升发动机,顶级车型将配备与蒙迪欧相同的2.0升发动机。该消息同时透露,明年马自达3也将在长安福特的重庆生产基地投产,目前已展开了前期工作。

  据了解,马自达3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级车设计理念,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力求提升到新的层次。业内人士曾预测:国产马自达3可能会采用福美来1.8升的发动机,售价应当在17万元上下。福特持有马自达33.4%的股份,是马自达最大的股东。

  有关人士介绍,目前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使用的是国际最先进的柔性生产线,明年春节前后,长安福特把产能由每年5万辆扩大到15万辆的扩建工程完成后,福克斯、马自达、嘉年华和蒙迪欧将共线生产,其中1.3升的嘉年华将只根据定单安排生产。

  昨天,长安福特公关部经理郭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述重庆媒体的报道属于猜测,但她也没有正面否认其说法。长安集团周勤副处长接受采访时也没有否认上述媒体报道,只表示自己还不知道此消息。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