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况直击:中期趋势值得期待(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9 南方都市报
上证指数日K线图

  昨日大盘振荡波动。上证指数是日开1456点,早市出现回落,最低回探1447点后出现反弹,午后走势转强,股指最高上摸1465点,收1457点,较前一交易日升1.41点;成分指数略微高开于3444点,此后跟随沪指波动,收盘同样在3444点,较前一交易日升2.27点。成交相对上周末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145亿元。

  两市涨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显示市场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但从涨跌幅榜看,主导个股涨跌的主要因素还是基本面,公布业绩较好的长春高新、科达机电涨停,而受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托普软件则继续下挫。值得注意的是,当日仍然没有形成较为核心的主流领涨板块,大部分强势股还是表现为超跌反弹行情,甚至如双鹤药业等前期振荡剧烈的庄股也位于涨幅前列,显示市场投机心态较重。

  技术面看,上证指数收出上下影极短的阳十字星,该形态出现在上周末反弹大阳线后,一定程度说明上涨的能量有所衰竭,K线组合看有回落调整的迹象。结合均线分布分析,目前5、10、30日均线在1430点附近汇集,5日均线向上即将与10、30日均线形成交叉,该形态对中期走势较为有利,1430区域可视作有力支持位。整体而言,预计短期行情在1450上方将遭遇阻力,但中期趋势值得期待。

  泰阳证券 石奕明责任编辑:张克然 姚虹(来源:南方都市报)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