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术分析)谨防高息货币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李白

  美元指数昨日亚洲时段再度温和下滑,时值欧洲早盘,美元指数再度测试87.00附近的支撑力度。日K线图显示,目前该指数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下档支撑在86.80,而后是86.30,上方阻力在87.60,而后是通道上轨所在的88.00,预计后市美元整体上仍维持在通道之中振荡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欧元方面,技术上看,目前欧元兑美元仍显示出良好的上升形态,但同样汇价也正面临获利回吐盘的抛压。后市欧元兑美元仍有机会向上测试1.2500~1.2530附近的阻力,但突破该价位有一定的难度。下档支撑在1.2380,而后是1.2320。

  日元方面,从技术上看,尽管近1~2个交易日内,美元兑日元下落的幅度较大,但也未能打破前期的107.00~110.00的箱体整理形态,后市,美元兑日元走势仍不十分明朗,短线美元兑日元有向下测试107.80,甚至107.00附近的可能,上方阻力在109.10。

  澳元、英镑等高息货币,再度受到场内投资者的追捧,从而也成为近期国际外汇市上的焦点,昨日亚洲时段,澳元、英镑兑美元涨势略为收敛。随着汇价的连续上升,所面临的获利回吐的抛压也在逐渐增强。后市,澳元、英镑在冲高之后,有回落调整的可能。澳元兑美元,短线有上试0.7400之上的可能,下档支撑在0.7290,而后是0.7240。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在1.8800,下档支撑在1.8630。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