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潜龙在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小板评述

  上周五,二板曙光乍现,以集体上涨的形式扭转了连续暴跌的不利局面。昨天,盘面情况证明了风水确实在轮流转,二板股票的机会越来越大了。

  21只股票中,只有6只以绿盘报收,跌幅第一的大族激光仅跌了1.26%,市场形象最差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的江苏琼花都拒绝下跌,象征性地跌了1%。昨天,二板资金关注度少的局面得到改观,数只股票连袂上涨、遥相呼应。涨幅最大的中捷股份,一口气上涨6.66%。新和成涨3.7%,盾安环境、威尔科技也有2%以上的涨幅。

  二板很快就要进入中报公布期,业内人士估计有一两家公司会在中期大送转。近期走势强的股票背后可能都有这类题材支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二板的个股机会。

  潜力股精选

  新和成(002001)还想涨

  前期下跌过程中,一直有割肉盘止损出局,最近几个交易日成交再度活跃,买盘踊跃,上涨欲望强烈,可密切关注。

  精工科技(002006)龙头相

  该股是中小板的龙头品种,市场首日就有资金参与炒作,股性非常活跃,后期有可能走出单边上扬的行情。

  凯恩股份(002012)独行侠

  公司基本面独特,在行业中居垄断地位。该股与二板整体走势联动性较小,基本走独立行情,后期还有再创新高的机会。

  华星化工(002018)逢低进

  该股上市后定位偏低,上周五放量涨停,成为板块领涨的风向标,后市一旦收出跌幅在4个点以上的中阴线,就可介入。

  见习记者林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