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马逆市寻求新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48 深圳商报

  福美来从7月15日起开展6600-8800元的优惠活动

  海马逆市寻求新突破

  深圳商报记者高晓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连续多月的低迷车市让很多汽车厂商经受了几年来最严峻的考验,同时也使中级车的价格不断出现松动。为了庆祝福美来用户突破10万暨上市两周年,海南马自达全国各销售服务店从7月15日起开展“用户逾十万、回馈在盛夏——福美来6600心悦购车行动”的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04款福美来新锐级、精英级的用户将获得6600元的优惠,购买尊贵级的用户则获得8800元的优惠。优惠之后的福美来新锐级实际价格为12.7万元,而精英级和尊贵级的价格分别达到了14.7万元和15.98万元。此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海南马自达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车市自4月以后持续进入低迷期,这种状况有望在今年9月份出现好转,此次海南马自达对福美来相关产品做出6600-8800元的优惠,希望可以在性价比上取得先机,在车市由冷转旺的时候取得市场主动权。

  据海马销售服务店负责人介绍,自2002年7月福美来上市以来,短短两年里,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截至今年6月,福美来的用户已经超过10万,产品和品牌获得了很大的发展。海马也逐渐从一匹“黑马”成长为国内汽车市场特别是中级轿车的一支主力军。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中级汽车市场,海南马自达各销售服务店开展此次福美来用户突破10万促销活动,既是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表现,也是对广大海马潜在用户的回馈,优惠后的福美来的性价比再次得到优化,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持续保持自我的市场优势。

  【消息链接】

  车主回家,见证海马巨变

  7月15日,由深圳通利华汽贸公司组织的“车主回家”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20多位海南马自达的车主经过近14个小时的长途驾驶,最终完成了深圳到海口的自驾之旅,圆满安全地到达了海口市。

  7月16日,20多位车主受海南马自达公司邀请,亲临海马公司,在听取了海马有关负责人对工厂的介绍后,参观了海南马自达的总装生产线。一些车主表示,2分48秒就能生产一款车,能这样亲身感受造车现场的气氛,就是开更长的路也值得。

  记者在海南马自工厂了解到,该工厂的第三期工程已经完成,海南马自达现有的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的生产能力是8万辆,三期工程上马后,工厂的产能将扩展到15万辆,届时海南马自达将不再受产能限制的困扰,而新产品的引进也会加快。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高晓宁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