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花钱也可选合意理财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44 深圳商报

  【本报讯】“保险理财师”、“金融分析师”、“家庭理财师”等各种名目的理财师近来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怎样才能挑选到合意的理财师?昨天,记者采访了有关专家。

  任珂女士早在2001年,就获得了某大型金融机构首批理财规划师称号,她介绍,最省钱的挑选理财师的办法是参考各种媒体信息。媒介经常会邀请全国知名的理财规划师,根据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读者的需求定期设计理财个案。仔细研究媒体上刊载的全国知名理财师推出的理财个案,参考与自己财务状况相近的个案,这样不花钱就可以尽情享受知名理财师的服务,缺点是无法真正做到量身定做。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精英俱乐部银星会员、保险顾问李娜认为,客户应尽量选择知名度高、有一定影响力的理财中心或理财工作室,因为这里一般汇集了专业理财中的精英,他们会在推销理财产品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考虑客户的财务规划,指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稳妥地实现增值的投资目标。

  李娜认为,对于理财有更高要求的客户还可以选择独立理财顾问。他们往往设身处地为客户家财增值着想,理财方案往往会涉及基金、保险、债券、信托、税务等多项内容,但价格不菲。

  在和理财师打交道的过程中,学会和理财师沟通也是一门学问。几乎所有的客户都会要求理财师实现百分之多少的年收益,“实际上,在整个理财规划中,不仅要考虑财富的积累,还要考虑财富的安全保障。”

  专家强调,在选择理财师时,不能迷信理财师,个人可以根据理财师的建议,适当作一些调整。(刘虹辰)

  作者:刘虹辰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