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苍南卤制食品整改见成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3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因生产卤制食品因质量问题的浙江苍南三家企业去年被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后,引起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严厉打击不法生产企业的同时,根据县里的统一部署,对全县卤制食品行业进行了整改。

  近日,苍南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了苍南县41家卤制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138批次,重点监测山梨酸、糖精钠、酸性橙、苋菜红、胭脂红、苯甲酸、柠檬黄、日落黄和微生物等9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个指标,经送浙江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监测,合格130批次,不合格8批次,合格率为94.2%。

  抽查结果表明,苍南县卤制品企业的产品质量总体情况良好,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作 者:刘 军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2-6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