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南酒店探索在职培训模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32 深圳商报

  携手湖北经济学院

  中南酒店探索在职培训模式

  【本报讯】日前,中南酒店投资管理集团公司与湖北经济学院旅游系共同举办的中南公司内部骨干酒店专业大专课程培训班在中南海滨大酒店正式开学。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悉,该公司此次举办的为期两年的大专课程培训班,共有内部多家下属企业的50多位基层管理干部参加,并且根据酒店行业工作的特点采用了全体学员不脱产学习、聘请专业教授上门授课的方式,在深圳旅游行业在职培训方面可谓是一种创新,充分显示了该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据中南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专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集团内部基层管理干部的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外语水平,提高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肖强)

  作者:肖强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