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展览业看齐国际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32 深圳商报

  深圳展览业看齐国际标准

  一个展馆两大展会获UFI认证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杨艳珊通讯员程海燕)昨日下午,深圳市钟表行业举办仪式,庆祝“深圳钟表展”荣获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据深圳市高交会展览中心翁成华总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裁介绍,中国现有13个专业展览会获得UFI资格认证,其中华南地区两个,它们是“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及模具工业展览会”和“中国(深圳)国际钟表珠宝礼品展览会”。

  UFI是国际展览业的权威认证机构,获得UFI认证的展会都须在国内甚至国际上具备较高的地位和影响力。

  另据了解,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也于去年底获得UFI认证,是中国继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之后第三家获得认证的展馆,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同时加入UFI和IAEM(国际展览管理者协会)全球两大权威专业机构的展馆。

  业内人士指出,从会展经济角度而言,展馆和主办机构是一个紧密的利益共同体,为参展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从深圳来看,无论是展馆还是主办单位,都一直致力于打造过硬的服务质量,培育国际性的展会品牌。随着2004年8月深圳会展中心建成带来的新契机,深圳会展业的发展必将发生新的飞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杨艳珊通讯员程海燕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