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拥有4个边境贸易点 深企在东兴投资有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赵鸿飞)近日,与越南芒街仅一河之隔的广西东兴市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深圳企业发出投资邀请。东兴是目前广西乃至我国大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重要出海通道。东兴市不仅拥有4个边境贸易点,还有多条边境贸易通道,国家给予东兴边境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少数民族、边境旅游和西部大开发等多方面优惠政策。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东兴市政府向深圳企业郑重承诺:企业在东兴投资将享有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边民互市贸易,从越南进口3000元以下的生活用品免征关税;边境小额贸易减半征收关税。此外,在边境旅游方面,我国公民不需办理护照而在东兴办理出入境通行证就可以进入越南内地旅游。

  东兴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东兴最青睐的是“三低三高”企业:即重点引进“低能耗、低污染、低占地”和“高附加值、高效应、高科技含量”的企业,优先引进电子信息及软件、高档纺织及服装、新材料技术等高新技术项目。

  东兴市此次共推介了30余个项目,涉及贸易加工、海产品加工、橡胶制品投资、旅游业等多个领域。30个重大项目引起来自深圳的近百名青年企业家的关注,深圳企业家现场签约项目金额将近2亿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赵鸿飞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