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要闻简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29 深圳商报

  欧盟解除对中国部分产品禁令

  欧盟近日宣布解除对中国除家禽以外其余动物源产品的进口禁令。这些产品包括蜂蜜、蜂王浆、兔肉、虾、人工养殖的鱼等。(新华社)

  特富龙检测报告料9月出炉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国家质检总局:特富龙检测报告预计9月份与美国方面同步出炉。受特富龙事件影响,连日来北京各大商场和超市的不粘锅柜台几乎无人问津,传统铁锅销量上升两成。(《新京报》)

  电价专项检查25日开始

  发改委和电监会通知:7月25日起,将开展全国电力价格专项检查。检查重点是违反国家有关规定,越权出台电力价格政策、擅自降低国家规定的上网电价或擅自提高销售电价等价格违法行为。(新华网)

  上半年国电拉限电75万条次

  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半年我国拉限电范围进一步扩大,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就累计拉限电75.70万条次,损失电量194.53亿千瓦时。(新华社)

  首批专属保险代理公司现身

  云南新华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华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9日、12日先后宣告成立,标志着国内首批专属保险代理公司问世。两公司均由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控股。(新华社)

  工行ATM机日交易10亿

  中国工商银行ATM上半年交易1800亿元,同比增长91%,平均每天有大约10亿元的交易额。(新华社)

  作者: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